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河东西街社区:老党员义务写春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亚楠时间:2020-0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月11日,盐湖区东城办河东西街社区党支部联合恒隆国际购物中心,开展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即将到来的鼠年增添喜庆的节日气氛,让市民在年味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恒隆国际购物中心一楼,4位来自社区的老党员铺开大红纸,开始挥毫泼墨,写好的春联散发着浓浓的墨香。“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百世岁月当代好,千古江山今朝新”等一副副喜庆吉祥的春联,在老党员的笔下一挥而就。旁边的市民有的帮忙晾春联,有的帮着传递纸张,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据了解,此次写春联活动的时间是11日、12日、18日、19日。

12日,该社区党支部书记蔡世萍带领党员志愿者,把写好的春联、慰问品送给辖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生活困难的居民。在居民张含谦家里,社区党支部除了送过年必需品及春联外,党支部副书记闫槐英还为张含谦夫妻义务理发。张含谦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给予温暖和支持,今后要好好锻炼身体,继续为社区发挥余热。”

“除了走访慰问,我们还要虚心听取老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用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联系群众、服务百姓的暖心之家。”蔡世萍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