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高家垣社区:开展关爱口腔健康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20-0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了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增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1月10日下午,盐湖区东城办高家垣社区邀请口腔医生,免费为社区居民讲解口腔保健知识及健康检查。

活动现场,口腔医生针对常见的口腔问题及保健做了讲解,为居民演示了正确的刷牙姿势。对于牙刷的选择,口腔医生建议选择软毛刷,对牙齿表面损伤较小。居民陈女士说:“没想到刷牙有这么多门道,这节课讲得太有必要了。”活动最后,居民还接受了免费口腔检查。医生解答了居民关于口腔健康方面的咨询,帮助大家建立了口腔疾病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

该社区主任兰艳伟说:“此次开展的牙科义诊有助于居民掌握口腔健康知识,将来社区还将开展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受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