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福同惠产品添新秀 什锦糕点迎新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李爽时间:2020-0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春节即将到来,我市“中华老字号”福同惠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新产品——什锦糕点,以满足市民走亲访友、喜庆过节的多元化需求。

福同惠什锦糕点借鉴了糖果包装的优点,由独立包装的“开口笑”“蜜三刀”“江米条”“小煮饼”“三刀果”“糖豆角”等休闲小食品组合而成,品种全,口味多,有的香酥可口,有的软糯微甜,有的个头超萌,越嚼越香……满足了市民便携带、少食量、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节日期间,市民走亲访友、休闲聚会、订婚结婚等,什锦糕点都是很好的馈赠佳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