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天和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陶登肖时间:2020-0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1月12日,盐湖区北城办天和社区联合老厂房文化园(古玩城),开展了“迎新春 送春联 送祝福”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市书协部分书法家挥毫泼墨,为辖区居民免费书写春联。

上午10时许,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满是期待,只见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运笔如飞,一副副春联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喜庆的话语,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年味。

火红的对联,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最美的总结,也是对来年发展的美好期盼。“过年贴春联才有年味,现场看书法家写春联,让大家找回过年的感觉,春联虽小,却让居民切实感受到了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居民陈女士表示,这次的送春联活动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当天共书写春联600余副,现场居民每人还领到了老厂房文化园赠送的挂历一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