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兴石鲜桃种植合作社10天卖出50万公斤苹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寻霄时间:2020-01-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1月12日,临猗县角杯乡兴石鲜桃种植合作社的冷库里一片繁忙场景,社员们正忙着分拣、包装苹果。

随着春节的临近,位于临猗县角杯乡石彪村的兴石鲜桃种植合作社的苹果供不应求,10天就卖出50万公斤,销售范围遍布全国。

该合作社自成立以来,结合产业和地理优势,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不断发展经纪人队伍,目前已投资建设可容纳20多家经纪人的果桃市场和3000吨的恒温冷库,实现产、贮、销一条龙产业链。

进入腊月以来,合作社抓住春节机遇,积极联系客商,帮助果农销售苹果。该合作社理事长杜博结告诉记者:“老百姓送苹果的时候,合作社要求统一标准、统一包装、统一销售,多方联系客商,给果农一个好价钱。一般最好的果子每公斤卖到四块六,普通的果子也能卖到三块六。”

在该合作社的贮藏冷库里,果农忙着将苹果分装,运往西安、广东等地。陕西客商雷明辉在角杯乡收果子已近8年,他说这里的果子口感好,在西安市场很受欢迎。目前,他已收购25万多公斤苹果,准备年前把苹果拉到市场上售卖。

果农刘守荣说:“我是石彪村的果农,今年的果子产了3.5万多公斤,红度也好、果个也大,客商跟我谈的时候,一次性把我的果子都买走了,能在这个时候把果子卖了,是件很高兴的事。”

据了解,10天以来,该合作社已销售苹果50万公斤,总价值超过了200万元,共惠及20多家果农。杜博结表示,春节前,合作社还将继续加大销售力度,使果农的苹果卖个好价钱,也让果农过个欢喜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