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四下乡”活动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18

运城晚报讯 日前,由夏县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2020年文化科技法治卫生“四下乡”活动,在该县尉郭乡尉郭村文化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由该县文化和旅游局、教科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畜牧局、文联、教科局、网信办、公安局法治宣传办等15家单位组成的书法名家、楹联高手、医疗专家、农科能手、法律顾问等百余人,为广大群众开展宣传服务活动。热闹的场面、丰富的内容、欢乐的气氛,吸引了四邻八乡的村民前来观看、咨询、体检。

“老师,请您给我写副脱贫致富的春联,我家今年在帮扶队的带领下脱贫了,我高兴啊!”

“同志,请您给我写副歌颂党的春联,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想用春联表达我的心声。”

“师傅,麻烦您给我写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春联,我是村干部,我要时刻记住自己的使命,为村民办实事。”

一句句亲切的话语表达着自己的心声,一张张笑脸洋溢着快乐和幸福。红彤彤的春联,映红了整个广场。 文化、科技、卫生、法治各个宣传点被前来咨询相关问题和索要资料的群众围得水泄不通,有的要科技致富书籍,有的咨询果木管理知识,有的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有的前来进行体检,有的询问法律相关问题……尽管是数九寒天,但仍挡不住村民们火热的心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整个广场组成一幅温暖动人的画面。

此次“四下乡”活动,共为村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册、赠送春联700余副、体检400余人,提供种养殖技术咨询、法律咨询、网络安全咨询服务600余人,为2020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实保障。

(贾海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