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服务区温馨服务暖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8

运城晚报讯 1月15日,山西交通实业集团运城分公司芮城服务区工作人员挂大红灯笼、贴镂空年画、装绚丽彩灯,喜庆热闹的年味扮靓服务区,为广大司乘人员春运回家打造了一个安全温馨的驿站。

此外,为了方便外地回乡旅客,该服务区在超市特推出“年货专柜”,方便外地旅客买到物美价廉的当地土特产;餐厅推出了年夜饭及春节套餐系列;在人流量较多的开水间,设立了“暖冬行动服务点”;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竭尽所能为司乘排忧解难;配备非处方药品及急救药箱、交通地图、修车工具等;每处经营场所,均设立监督台和投诉电话;为车辆和旅客提供安全、周到、人性化的服务。 (董应赞 冯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