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加强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0

本报讯 为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夯实各党(总)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1月13日,临猗县城市社区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该县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强化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一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等重要著作。三要加强实践锻炼,强化专业训练,广泛听取群众的真知灼见,敢于到矛盾多的地方,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四是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加力升级。五是继续健全完善社区“大党委”设置,积极开展驻区单位与社区“契约化”共建,进一步推动社区、单位、行业党建互联互动、融合共享。六是强化责任担当,各党组织书记要带头深入小区、深入群众,以身作则、亲力亲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发展的作用,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 (樊晓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