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中国共产党山西省河津市组织史资料》(第三卷)出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6

本报讯 近日,由河津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辑的《中国共产党山西省河津市组织史资料》(第三卷)正式出版。

该书记录了河津党组织从1997年10月至2017年12月20年间的重大历史事件,全面反映了河津市委积极带领各级党组织,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共第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改革迈出了坚实步伐,党风政风不断得以转变,经济发展速度稳步增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提高等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该书在征编过程中,始终坚持尊重历史、求实存真的原则和“广征、核准、精编、严审、及时”的工作方针,严格执行《中共山西省组织史续编资料编纂规范化意见》。   (吴晓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