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市老体协走进市福利院老年公寓开展慰问演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6

演出现场 记者 王 捷 摄

本报讯(记者 王 捷)1月15日上午大雪纷纷,市福利院老年公寓一楼大厅内却温暖如春、热闹非凡。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运城市老年体育协会“不负韶华、牢记使命”迎新春慰问演出在这里举行,在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的同时,为这里的一百余位老人送去新春祝福。

据悉,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市体育局和山西省老年体协的安排,开展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市老体协特意举办了这次活动,组织了市老体协印象河东舞蹈队、南风广场自由飞翔舞蹈队、航天公园合唱团等8支小队,精心编排了10个节目,力求为福利院的老人们献上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随着市老体协主席梁天管宣布“慰问演出现在开始”,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器乐合奏《红歌串烧》、舞蹈《唱起新歌过大年》、眉户剧《梁秋燕》、健身操《花花宇宙》、蒲剧《徐策跑城》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演员们精神抖擞、才艺精湛,观众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最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气氛推向高潮,激情高昂的合唱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一位老奶奶更是自告奋勇,上台演唱了《我的祖国》,在与合唱团成员共同演唱中,整场演出落下帷幕。

“这次慰问演出不仅为老人们送来丰盛的文化大餐,也是一次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的活动,还是一次应对老龄化的敬老日活动。”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黄殿荣表示,希望通过活动祝愿老年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乐享晚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