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绛县文化惠民小分队送戏送联迎新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6

本报讯 1月12日,绛县文化惠民小分队在陈村镇郭家庄村进行义务演出。虽酷寒迫人,但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十多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村民在欢声笑语中提前感受到春节的快乐。

据悉,为了兴文化、聚民心,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由绛县县委宣传部、绛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绛县文化馆、绛县图书馆承办、各乡镇文化馆分馆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守初心 颂盛世”文化惠民小分队走基层巡回演出活动自1月6日在该县郝庄乡东郝庄村拉开帷幕,文化惠民小分队相继奔赴全县10个乡镇,进农村,进社区,用歌舞、曲艺、戏曲、小品、朗诵诗、土快板等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强县富民的工作中来。目前,该活动已在郝庄、横水、冷口、大交等地巡演。

演出期间,小分队还开展了义务写春联和送书下乡活动,已送出春联1200余副、赠阅《大众健康》《人民文学》《家庭》《老年博览》《环球人物》等图书220余册、散发数字移动图书馆宣传资料1500余份。 (张志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