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国药山西运城有限公司为市社会福利院送温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仇文)1月9日,国药山西运城有限公司携手太极集团,前往我市社会福利院进行慰问,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据了解,国药山西运城有限公司成立两年以来,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当天,来自两个企业的爱心人士为福利院带来了价值万元的慰问品。他们参观了福利院的起居活动室、康复训练室等基础设施,询问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和治疗康复情况,并和福利院工作人员一起将各类物品送到孩子们手中,陪孩子们玩耍、聊天,现场其乐融融。

市社会福利院目前收养孤残儿童、弃婴共190余名,现有职工56人。这些孩子大多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全天候分管、照看。爱心人士对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并表示他们愿意尽微薄之力,共同给孩子们更多的关心和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