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池神庙社区: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20-0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月12日,盐湖区池神庙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了社区7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社区,你们能来看我,我非常开心。”居民刘先生激动地说。

在当天的慰问活动中,党组织的关怀如涌动的暖流,温暖着每位老干部的心。他们对社区的慰问深表感谢,对社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们表示,今后要继续支持和配合社区工作,为建设和谐社区发挥余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