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华源豪庭社区:写春联、送剪纸、迎春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寻霄时间:2020-01-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1月13日,盐湖区姚孟办华源豪庭社区、华源豪庭小区物业、涑水联合双语学校共同举办义写春联、送剪纸、送祝福活动,百余名居民齐聚小区广场,挑选心仪的春联,为过年作准备。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数十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创作春联。书法爱好者有七旬老人,也有青少年,他们用自己熟练的字体书写出一个个“福”字、一副副喜庆的春联,每个书法爱好者的桌前都聚满了居民。

当天,书法爱好者共书写了近两百副对联、几十张“福”字。为了让不便出户的老人也感受到温暖,社区工作人员将春联送入老人家中,赢得老人的称赞。

居民李强说:“居民排队等着拿大红的‘福’字和春联的场景,让人一下子就感受到了新年的喜庆氛围。一副副春联营造了浓厚的祥和氛围,让居民之间的距离更近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