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春节前夕,政协委员慰问老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1月15日,市政协委员、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刘世宁走访慰问夏县老兵郭有才,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现状,给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过节物品,并与老人一起共忆峥嵘岁月,向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99岁的郭有才老人是夏县尉郭乡人,于1945年参军,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1958年离开部队回到家乡。

“自己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虽作了一点贡献,但政府和爱心人士却一直关心和牵挂自己,我觉得心满意足了。”郭有才老人激动地说,希望每一个国人都能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更好地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刘世宁听了郭有才的讲述颇受感动,并表示这次走访慰问退伍老兵郭有才,主要是为了铭记老兵们在中华民族危难时期作出的牺牲和贡献,也希望更多的社会群体关注、关心老兵,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