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爱心人士一年三次慰问困难老军人王大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李宏伟时间:2020-0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宏伟)1月14日,盐湖交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蔡高雨、市公安局信息宣传中心毛迎春、运城市酒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王方刚与数家企业主和爱心人士十余人,来到盐湖区龙居镇长乐村,给困难老军人王大金送去了年货及慰问金,这也是他们第三次来到王大金家进行慰问。

王大金系河北张家口市人,退伍后落户龙居长乐村,其女儿患股骨头坏死。妻子因患脑梗,于8年前因不堪忍受病痛折磨自尽。政府部门虽为王大金每月发放400元的军人补助,为其女儿每月发放600元的低保补助。但由于为女儿看病开销很大,王大金家生活拮据。

2019年11月底,蔡高雨等人第二次看望了王大金后,决定发动朋友献爱心,让老王父女俩好好过个年。很快,大家纷纷捐钱捐物,其中,运城市双盛商贸有限公司员工捐3080元,山西恒昊通审计服务有限公司捐款1000元,山西华美娟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捐款500元,运城市酒文化研究会捐款1300元,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捐款3800元;山西奥影服饰有限公司捐赠新衣两套,金龙泉运城总代理、老杜小烧、福味聚音乐酒楼、百饺食林、青小浆啤酒秦晋总代分别送来了啤酒、白酒、肉食等。

老军人王大金面对十余张熟悉的和陌生的面孔,接过慰问金,看到桌上、地下满满的年货后,连连道谢,憨厚朴实的脸上溢出了幸福和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