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东康学子开启“寒假综合实践”季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1月13日,数百名东康中学学生在市区南风广场举行2020年寒假综合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该校数千学子进入了“寒假综合实践”季。

为促进学生对社会的了解,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学生的合作意识,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东康中学每年寒假都会举办主题综合实践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温暖你我他,文明过大年”。

当日,学生们在南风广场上进行了“温暖你我他,文明过大年”问卷调查,发放了“文明过大年”倡议书(左图)。他们围绕运城的历史、文化、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并开展了送春联活动。另外,学生们还在教师和家长代表的引领下,在广场及周边区域捡拾垃圾,并劝阻不文明行为。

本次活动由东康中学家委会组织,以此为标志,分布在全市各县甚至是外市的东康学子,也将开启多彩的“寒假综合实践”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