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学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露时间:2020-0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春节来临,运城学院离退处集中对居住各县的老同志、困难职工,以及80岁以上长期在家不能出门、无法参加集体活动的老同志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牛奶、绿豆饼、罐头等物品。工作人员还看望了该校的一位困难老党员,为其送去1000元现金。

工作人员分两组进行走访慰问。离退处党总支书记王高升、处长裴齐芳前往稷山、万荣、临猗等地看望4位退休老同志。魏聪利、袁世强、苗水丽、李小平等工作人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则对市区内11位80岁以上长期在家不能出门、无法参加集体活动的老同志及1名困难职工进行慰问。

在每位老同志的家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和了解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加强锻炼、愉悦身心、安享晚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