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委党校联合盐湖区诗联学会开展“我们的节日·庚子书春送福”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6

运城晚报讯 1月15日,市委党校校党委、校工会、党校大厦联合盐湖区诗联学会,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庚子书春送福”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盐湖区诗联学会赵若迪、谢琬、张文华等十余名楹联书法家,为党校教职工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在市委党校A座7层第九教室,书法家们即兴编联,现场书写了300多副对联、“福”字。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盐湖区诗联学会会长孔春枝等挥毫泼墨,“北起祥光满院金辉腾紫玉,南来瑞气合家福乐享华年”“与德为邻千载福,秉承处世四时春”……这些散发着浓浓墨香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新年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活动组织方说,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还让传统文化更好地融入教职工的生活。同时,更是一次文明实践活动,用百姓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新时代、新理念传递给教职工,使移风易俗活动深入党校校园。 2019年以来,市委党校扎实推进党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省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创建、省级基层理论宣讲联系示范点创建“四项文明创建”工作,在全校上下营造出“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浓厚创建氛围。(李晓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