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1月10日至31日我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经办系统暂停服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月8日,记者从市企业养老保险管理服务中心获悉,为了贯彻落实省政府有关完善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的要求,该中心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安排,于1月10日至31日进行省级集中系统升级,届时企业养老保险业务经办系统将暂停对外办理。

在系统升级期间,我市各级企业养老保险经办机构窗口和网上经办大厅暂停办理所有业务,暂停收取企业养老保险费,暂停所有费用支付;“民生山西”APP和“山西人社”微信公众号也暂停企业养老保险相关查询、参保证明打印等服务;不影响已退休人员养老金正常发放和到龄退休人员进行退休审批。2月1日零时起,以上暂停业务将全部恢复正常办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