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1月7日开始,市城市管理局市区各大公园、公共场所及燃气生产企业等地进行安全大检查。

1月7日,市城市管理局检查组前往龙澄公司和禹西路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在龙澄公司,市城市管理局检查组一行对节前环卫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同时,检查组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求环卫中心和龙澄公司要及时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加强对清扫车辆司机进行安全培训和作业规范培训,及时做好雨雪天气生活垃圾应急处置工作。

在禹西路,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汇报了户外广告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户外广告牌的安全防护工作及日常管理情况。

针对此次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市城市管理局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做好预防工作,强化责任,严密防范,加强工作人员安全教育,确保春节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新春佳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