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天茂城社区:开展消防讲座 筑牢冬季“防火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9

▲讲座现场 樊朋展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1月6日,盐湖区姚孟办天茂城社区特邀消防教官对辖区居民、商户和物业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讲。

活动中,教官的讲解深入浅出,结合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并紧紧围绕家庭防火知识、用电安全、燃气安全使用、炒菜锅起火及初期火情处置、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进行讲解。“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升了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预防火灾的能力,同时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打下坚实基础。”听完讲座后,一名居民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