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9

运城晚报讯 1月6日下午,盐湖区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新建成的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宽敞、明亮、整洁的大厅,科技感十足,让人耳目一新。历史走廊、阅览室、放映厅、健身房等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让人目不暇接。大家纷纷赞叹党群服务中心的精细化、智能化管理,以及方便、快捷的服务理念。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大家再次学习了运城的发展史、革命史、党史及新时期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思想核心的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做好人社党建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同时更好地激发了人社干部职工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前进动力,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发展人社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昝晓洋 陈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