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黄河经济协作区省区负责人第三十次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20-01-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上月30日,黄河经济协作区省区负责人第三十次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

会议认为,黄河经济协作区以黄河为纽带而形成,从资源禀赋到政策支撑,具有发展基础坚实、自然资源丰富、地缘优势独特、发展机遇空前等多方面优势。在这种背景下,从理论和实践上进一步确立加快黄河经济协作区高质量发展的时间表、路线图,完善新的协作机制,实现资源和机遇共享,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黄河经济协作区各方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内涵,坚定不移贯彻“五大发展理念”,遵循“平等互利、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抓紧开展顶层设计,加强重大问题研究,着力创新体制机制,发挥各地区比较优势,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的区域增长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