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热力公司安委会把脉供热运行系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8

▲安全应急演练现场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为切实贯彻安全生产工作方针,进一步加强冬季供暖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供暖安全和供热质量,近日,市热力公司负责人带领公司安委会成员30余人,利用一天时间,对各运行经营分公司、管线及维检部、调度中心、热源厂等各生产部门进行了专项安全大检查。

此次安委会检查,重点检查了一线员工安全教育学习,消防设施、密闭空间操作、压力容器、应急物资等方面。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该公司负责人要求,相关部门要立即进行责任分解,明确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间,及时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同时,各部门安全负责人要提前着手,细致落实,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程要求,对重大危险源再次进行认真排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对检查出的问题要迅速解决,坚决消除事故苗头。此外,相关部门还要认真做好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记录好安全台账,加强应急物资的配备检点,确保供热运行安全平稳。

在现场检查结束后,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公司全体安全员,在热源厂会议室进行了安全管理专项培训。通过检查及培训,公司各级安全管理人员的管理素质得到了强化,安全理论基础进一步夯实,安全实操水平得到了提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