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房地产服务中心表彰
2019年《幸福大运城,小区嗨起来》文体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12月26日,从市房地产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近日下发文件,对在2019年度《幸福大运城,小区嗨起来》群众性文体竞赛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据悉,《幸福大运城,小区嗨起来》文体竞赛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市委“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战略目标,打造“物业业主一家亲”文化,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个月里,在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市物业服务协会的精心部署和组织下,市区140个商品房住宅小区、约30万业主和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参与,踊跃开展活动,城市各处形成了“到处插红旗,处处歌声起”的幸福场面。活动竞赛内容包括大合唱、广场舞、模特、篮球、拔河、跳绳、乒乓球、羽毛球8个单项,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现已圆满结束。不仅赛出了水平和风格,更使广大业主在广泛参与中收获了快乐,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受到表彰的参赛队伍共68支、获奖队员32人。同时,还有5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特殊贡献奖”、19个物业服务企业获得“优秀组织奖”、28名工作人员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单位学习先进,以健康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融入小区文化体育活动中,打造“一家亲”小区文化,营造和谐幸福文明的生活环境,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扫码可看表彰名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