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摄影团队泰国采风收获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关帝国际旅行社了解到,国际摄影学会运城分会一行30余人日前赴泰国进行了一次采风之旅。

在泰国的几天时间里,影友们先后来到曼谷和芭提雅,领略了这两座城市的魅力和风情。大皇宫、玉佛寺、杜拉拉水上市场、富贵黄金屋……极具泰国特色的建筑和文化,吸引大家不停地摁下快门,抓拍、创作。返回之后,影友们在微信群里一起分享自己整理好的作品,交流创作心得,收获满满。据了解,从今年12月14日起,运城机场已经恢复直飞泰国芭提雅国际航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