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城市管理工作万人问卷大调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2月26日,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给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确保城市管理全天候“整洁有序、绿色亮丽”、全方位“严格规范、公正文明”,近期,该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城市管理工作万人问卷大调查活动。

本次问卷调查分实地调查和网上调查两种形式。活动中,市城市管理局将组织人员在市区主次街道的临街门店、各大公园广场实地发放调查问卷。同时,该局通过“运城城市管理在线”微信公众号,邀请广大市民参与网上问卷调查。

据介绍,此次问卷调查的目的是,通过大调查了解市民在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等城市管理工作方面的民声、民意、民心,做到城市管理有的放矢。同时,依托问卷调查活动,引导广大市民树立“城市管理人人有责、城市发展人人共享”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中,共同营造全民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

在此,市城市管理局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问卷调查中来,为美丽城市建设管理建言献策,共同助力大运城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