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将推惠民活动免费接送群众看大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该市即将启动“文化惠民,送戏到剧院”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把村里没有演出舞台的群众免费接到城里的大剧院看大戏,是这次惠民活动的一大举措。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享受到均等化的公共文化服务,永济市今年继续开展“文化惠民,送戏到剧院”活动,免费接送没有舞台的农村群众到永济市人民剧院看戏。演出时间是2019年12月28日(腊月初三)至2020年1月5日(腊月十一)每天10时30分,演出地点是永济市人民剧院,演出剧目包括《火焰驹》《玉婵泪》《西厢记》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