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迎新年登高活动将在永济两景区举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运城市迎新年登高活动将于2020年1月1日举行,主会场设在永济普救寺和鹳雀楼景区。

据介绍,本次登高活动是2020年山西省“体彩杯”迎新年登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弘扬青运精神,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

活动分为全民体验登高活动和鹳雀楼登高竞速比赛两部分,全程包含7.66公里公路(含369节台阶),运动线路为:普救寺广场-旅游路向西-铁牛馆-鹳雀楼景区-鹳雀楼景区内环路-鹳雀楼前大殿正门-右侧楼梯登楼-五楼终点。开幕式及比赛出发点在普救寺广场,登高竞速比赛在鹳雀楼景区举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