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北高速公路分公司稷山路政中队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近日,运城北高速公路分公司稷山路政中队根据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分公司相关要求,组织开展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据了解,该中队采取“三步发力”,着力做好冬春火灾防控。第一步,加强领导,全面部署。根据“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该中队负责人轩瑞丹高度重视火灾防控工作,及时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成立火灾防控安全小组,落实各岗位火灾防控安全职责。第二步,拉网排查,注重成效。该中队组织专门力量,对所辖路段详细排查。重点排查沿线耕地、高陡边坡、路段桥梁等处是否存在非法堆放物。通过排查发现,该中队所辖路段桥梁周围未发现非法堆放杂物的情况;沿线耕地发现两处秸秆堆放情况,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现已通知相关单位进行清理。第三步,及时总结,扎实推进。通过本次火灾防控排查,该中队发现,所辖路段的个别村民仍然存在消防安全意识不强、火灾防控预防意识淡薄等问题。

下阶段,该中队将进一步加大对沿线村庄消防安全火灾预防知识的宣传力度,尽可能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该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是营造平安交通、春节平安出行的一项重要工作,他们将继续加大防控工作,为确保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