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过期失效麻醉、精神药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7

本报讯 12月2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在国药山西运城有限公司对近期清理整顿工作中发现的近效期、过期失效麻醉药品、精神药品进行了统一登记毁形,毁形后交由具备《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威顿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统一销毁。

据悉,本次行动中,该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指派专人成立工作组深入开展清理整顿工作,加强非列管制毒化学品管理,严防流入非法渠道。此次集中销毁药品共涉及山西天源制药有限公司、国药山西运城有限公司、山西省医药集团运城医药股份有限公司10个品种的近效期、过期失效麻醉药品、精神药品。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监管处相关人员高度赞扬了我市毒品咖啡因突出问题综合治理工作。希望我市再接再厉,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加大清理整顿工作力度,把毒品咖啡因问题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不断推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

(董 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