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东墨韵”19人己亥书画作品展在市群艺馆开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6

▲几名书画家在交流、探讨书法技法  卫行智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卫行智)12月24日,“河东墨韵”19人己亥书画作品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开幕。

“河东墨韵”19人己亥书画作品展,因运城在黄河之东,又以翰墨为媒介,故以为题;19人,长者年近耄耋,少者也年逾不惑,他们中有退下来的老干部,有为人师表的教师,有书画界的前辈及中坚力量等。5年前,他们相约河东开始进行书画交流、展示活动,每年一届,至今已举办五届。19人,以年龄长幼为序,有张呈祥、荆观圣、陈曦、李盛泉、宋永胜、范邦牢、崔新杰、穆羽、刘鹏斌、畅民、陈斌、张伟、郑耀文、刘文芳、马凯峰、卫立钧、闫琳、秦丽萍、杨二斌。

此次书画展,彰显了19人的书画审美之情、文心之志、传承道统之续,同时也彰显了他们的家国情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在书画展上寄语,希望“河东墨韵”19人能够立足本土,续读创造出更多的优秀作品,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为讴歌新时代、讴歌人民群众、讴歌新运城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书法家协会、关公书画院、山西双林富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