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交警:全力管控重污染车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6

12月23日晚,盐湖交警大队民警配合交通、环保部门,在市区出城处八个管控点对重污染车辆进行劝返和查扣。

12月22日起,该大队全面落实运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全力实施有效管控。大队按照职责分工分片包干,实行24小时全天候管控。民警在辖区各进出城路口,设立临时管控点8个,利用宣传提示牌,提醒“问题”车辆禁入城内;在重点路段,采用流动巡逻和固定执勤的方式,一旦发现抛撒车、冒黑烟车、载物未盖篷布车辆,发现一辆、查处一辆;对重型柴油货车及散装物料运输车实施引导绕行。 特约摄影 葛崇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