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系列活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6

▲师生在表演节目  记者 薛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薛丽娟)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培养学生树立自强不息的爱国精神,12月23日,山西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以“弘扬爱国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除了汇报一年来学校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该校师生经过精心的计划和准备,还送上了一场新年文艺专场演唱会。《追忆一二·九》《我爱你中国》《映山红》《不忘初心》……节目类型多样,包括男女声独唱、合唱、舞蹈、诗朗诵、乐器表演等形式。嘹亮的歌声、动人的舞姿,为人们呈现了一场既充满浓浓青春气息,又饱含对革命精神传承和发扬的视听盛宴。

一年来,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现代农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坚守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形成以农为基、多科并举、协调发展的专业发展方向;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大扩招宣传力度,在校生规模创历史新高;实施“育苗工程”,开展涉农专业学生免费试点,这一创新举措是全省首例;涉农培训达2600人次,创历史新高;成立“三农”服务中心,受益农民1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师生参加国赛、省赛获奖项目和人数,创历史新高。该校先后开设了大量的农耕文化、红色文化、根祖文化等选修课,并以举办校园文化节为载体,开展了多种文艺比赛与展演活动。

活动在学生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圆满落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