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一天只睡三小时 疲劳驾驶酿事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12月24日凌晨,只睡了3个小时的薛某,在高速公路上驾车时打瞌睡,撞上了路边的护栏。薛某因疲劳驾驶,受到了相应处罚。

当天凌晨2时40分,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一辆大货车在运城绕城高速运城北匝道内撞了护栏。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民警赶到运城绕城高速运城北匝道口时,没有发现大货车,于是民警再次联系当事人。经过当事人的确认,他目前所在的位置位于运城绕城高速通往侯马方向的匝道内。在运城绕城高速往侯马方向的匝道内,民警发现了这辆车头撞到高速护栏上的货车。民警立即上前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并对当事人进行了询问。

经了解得知,驾驶人薛某在12月23日当天,只睡了3个小时,晚上11时开车从平陆高速口驶入高速公路,到运城北高速口下。迷迷糊糊的薛某看到有个匝道口后,以为是到了运城北,于是便顺着匝道下高速。当车辆碰撞到一旁的护栏后,薛某便报警称自己在运城北匝道口,随后在看到道路指示牌后,才发现自己位于去往侯马方向的匝道口。

民警对薛某疲劳驾驶的行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同时通知相关联勤联动部门,将该车拖离高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