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省专项督察环境违法问题公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5

我市自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以来,全市上下统一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仍有个别工业企业未严格执行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减排措施,现就省专项督察中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予以公开曝光。

1.新绛县山西银盛精细化学品科技有限公司场地有废液渗出,一部分硫化黑成品没有存放于库房。

2.稷山县山西威世腾岩棉有限公司3日18时至5日12时重污染橙色预警期间仍处于生产状态,17日0时预警解除前提前启动生产,未执行重污染天气预警措施。

3.稷山县森恩选煤有限公司6日23时至8日8时、17日13时至18日6时重污染橙色预警期间仍处于生产状态,未执行重污染天气预警措施。

4.河津市泰龙选煤有限公司重污染橙色预警期间未按减排要求停产;输煤廊道多处破损,地面堆积煤尘严重,且未及时清理;配煤机未取得环评手续,违法建设违法生产。

5.河津市超渊永合工贸有限公司(僧楼镇南方平村)大片煤、煤泥露天堆放未苫盖;紧邻一处废弃场地,大量煤露天堆放未苫盖。

6.河津市华鑫源钢铁有限责任公司1号高炉未执行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停炉要求。

7.河津市山西中洋能源有限公司洗煤矸石不规范处置,在厂区露天堆放,煤泥露天堆放苫盖不全。

8.盐湖区陶村镇半坡村恒运建材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仍在生产,且除尘器未运行。

9.12日凌晨,华源豪庭小区东侧一处建筑工地的多辆无号牌柴油车正在运输渣土,没有苫盖,道路扬尘严重;施工工地和倾倒地没有落实“六个百分百”的要求,工地门口有清洗车辆设施但是没有使用痕迹;在红旗东街也发现渣土车正在运输渣土穿越市区。

 运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24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