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县文化和旅游局入户访贫问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5

运城晚报讯 12月23日下午,闻喜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张科、副局长薛习飞、美术馆馆长王丽等一行来到神柏乡上周村开展入户访贫活动。

在驻村工作队,一行人听取了该村支部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等人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询问了该村集体经济、贫困户低保以及兜底政策落实、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他们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王喜申家中,为其送去米、油、麻花等,还与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人目前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树立生活自信、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走访完贫困户后,一行人到帮扶点召开了“上周村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反复叮嘱帮联单位、帮扶工作队,一定要把扶贫政策宣传到位、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踏踏实实把事情做好。 (刘中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