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平陆13名转业安置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5

运城晚报讯 12月21日,平陆县13名转业安置退役士兵,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编办、人社等相关部门的全程监督支持下,通过公平、公正、公开选岗,都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新岗位。

平陆县委、县政府对该县2019年13名转业安置退役士兵的安置工作高度重视,提供的安置岗位也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岗位,包括事业单位、央企和国企。13名退役士兵按照积分排序选岗结束后,集体合影,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退伍不褪色,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为国家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才智。 (吉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