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第二医院举办运城市感染性疾病临床新进展学习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4

▲张缭云在授课 景冬波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冬波)12月21日至22日,运城市感染性疾病临床新进展学习班在市第二医院举办,来自北京、太原等地的专家进行授课,我市各医疗卫生机构的300余人参加培训。

该学习班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运城市感染性疾病质量控制部主办、市第二医院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感染性疾病质量控制工作,提高医师诊治水平。学习班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博士生导师、肝病与肿瘤介入治疗中心主任张永宏,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博士生导师、感染性疾病诊疗与研究中心副主任赵红心,山西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山西省传染病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张缭云等10位特邀专家和我市8位专家,分别围绕肝病、艾滋病、结核病、新发突发传染病、流感的诊治新进展进行授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