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第十六届山西设计奖学科竞赛评审结果公布我市5件作品榜上有名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4

▲一等奖作品《聚宝盆·河东古盐池摆件》水晶成品

运城晚报讯(记者 卫行智)12月22日,从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悉,由山西省平面设计学会主办、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文化创意研究中心承办的“2019第十六届山西设计奖学科竞赛”今日揭晓,我市3名教师的作品榜上有名。

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教授段志勤设计的山西文化主题文创作品《聚宝盆·河东古盐池摆件》荣获一等奖;运城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马运琴的作品《一样的起点,不一样的终点》《背影》分别获二等奖、优秀奖;运城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邵琨的作品《老物件,新故事》《我是中国工匠,我骄傲》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征集作品,共收到来自47个省市(包括港澳台)的设计师、教师、爱好者、高校学生的投稿作品5600余件。

活动设有“自由主题”类别和“山西文化主题招贴与文创产品”专题类别,以彰显山西文化特色;以“时代性、文化性、学术性、多元性、实用性”为评审标准,聘请数名业内专家和高校专业教师,通过“作品审核”“现场评审”和闭卷匿名打分方式的“终评”,评定出各奖项。

活动分为两个竞赛组别:1、“山西设计奖”是针对专业设计师的竞赛;2、“山西设计奖学科竞赛”是针对高校教师和学生的竞赛。其中教师组评审结果为:一等奖13件,二等奖24件,三等奖36件,优秀奖72件,获奖作品共计145件;学生组评审结果为:一等奖32件,二等奖67件,三等奖108件,优秀奖262件,入围奖560件,获奖作品共计1029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