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乐在特校·情暖冬至”
稷山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4

▲志愿者教特校中心的孩子包饺子 陶登肖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冬至当天,稷山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青年之家志愿者走进该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开展“乐在特校·情暖冬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特校学生们一起包饺子、做游戏,共同迎接冬至的到来。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特校学生们揉面、擀皮、调馅,手把手教他们包饺子。看着学生们的笑脸,志愿者的辛苦也瞬间化为了难以言表的满足感。饺子煮熟后,志愿者将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和学生们一起品尝自己动手包的饺子。

随后,志愿者通过一些简单温情的互动,与学生们进行交流。大家一起听老师讲故事,一起唱歌一起跳舞,手牵手完成趣味互动小游戏的每一个环节,其乐融融的画面让寒冬中的特校校园格外温馨。

“协会希望通过包饺子和游戏互动这种轻松、快乐的方式,来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让孩子们感受到欢乐和温暖,便是我们开展此次活动的初衷,也是最大的心愿。”该协会会长潘春虎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