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武圣关公》主题曲在运城取景拍摄
该片是一部三国题材动画电影 由国漫大师蔡志忠担任总导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4

▲录制组在解州关帝祖庙取景  孙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2月23日从解州关帝庙文物保管所了解到,三国题材动画电影《武圣关公》主题曲录制组,日前先后在解州关帝祖庙、盐池、运城北站取景拍摄。

《武圣关公》是国漫大师蔡志忠历时5年打造的一部全新传统文化题材作品,该片与他的皮影动画剧《孔子传》此前同时亮相有“动画界奥斯卡”之称的第43届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引起了广泛关注。《武圣关公》由解州关帝庙景区管理服务中心、杭州朱古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业内人士表示,此片有望成为继《大圣归来》《白蛇:缘起》《哪吒之魔童降世》后,又一部带动观影热潮的传统文化IP国漫电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