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荣获实验室“双认证”证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5

运城晚报讯 12月中旬,万荣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荣获《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

此次评审,迎接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的资质认定评审组、省农业农村厅派出的机构考核评审组专家现场考核,通过了48项指标参数。其中,农产品农药残留项目34项、生活饮用水14项。这标志着万荣县综检中心在检验检测机构“双认证”工作走在前列,成为运城市首家、山西省第二家通过农产品质量安全“机构考核”的县级综检中心和运城市首家、山西省第六家通过“资质认定”的县级综检中心。

该中心将以此次“双认证”评审为动力,为万荣县农业提档升级、争当农业农村现代化排头兵提供技术支撑,为加快建成绿色、富裕、繁荣、和谐、美丽的小康万荣做出综检更大努力。 (王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