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国知名旅行社参加盐湖专场旅游推介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盐湖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该区日前邀请全国30余家知名旅行社参加了盐湖专场旅游推介会并进行了实地考察踩线。

据介绍,盐湖区此次邀请全国知名旅行社参加专场推介会并实地考察,目的就是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各旅行社与盐湖区的合作,将盐湖区的精品旅游线路、旅游景区、特色产品推广到全国各地,进一步提升盐湖区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游客来盐湖休闲旅游、观光度假。

推介会期间,考察团队先后来到解州关帝庙、池神庙、舜帝陵、岚山根·运城印象等景区进行线路实地考察,一同观摩了盐湖文创旅游产品展馆,观看了大型情景剧《再现关公》,体验了七彩盐湖的神奇五绝,充分感受了盐湖的文化之韵和旅游之乐。

甘肃沁阳旅游百事通国旅负责人在参加完活动后表示:“作为旅游人,我觉得盐湖当地的旅游资源很多,盐文化、关公文化、舜帝德孝文化等,都可以让游客在旅游中学到很多知识,而且从甘肃到运城交通也很便利,这些都对我们组织游客来这里游览体验有很大的吸引力!”

近年来,盐湖区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工作,持续提升龙头景区品质,打造“旅游+”新业态,改善旅游发展环境,加大旅游推介力度,全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亮点纷呈、成绩喜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