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走进烈士陵园 传承革命精神
地中海、扬州三韵举办徒步走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12月25日,运城地中海、扬州三韵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200余名员工徒步10公里,前往运城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当日10时许,员工们身着迷彩服、志愿服,分3个方队从地中海出发。每个方队领队高举队旗,雄赳赳、气昂昂走在前方,队员们紧随其后,兴致勃勃地向目的地进军。

在烈士陵园,员工们参观了革命年代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了解了烈士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此次活动共有200余名员工参加,有50多岁的部门负责人,也有20岁出头的一线员工。徒步路线是地中海-南风广场-红旗街-西花园-烈士陵园,最后返回地中海,全程10公里。

地中海员工赵小倩说,很庆幸参加了这次徒步活动,她感到非常骄傲,非常自豪。“我很珍惜这次走近先烈,向先烈学习的机会。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

据了解,这是地中海、扬州三韵第三年举办徒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激励大家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更加拼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