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降为橙色,继续执行预警响应

中心城区继续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时间延长至12月31日24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12月25日,运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发布《关于将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降级为橙色预警并延长时间的通知》。根据省大气办《应对重污染天气调度令》(【2019年】第13号)要求,结合省、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预报,经驻市专家组会商研判,12月26日起我市扩散条件稍有好转,但空气质量仍持续中、重度污染。经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批准,决定自12月26日18时起,将红色预警降级为橙色预警,并延续至12月31日24时,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市直各有关单位在此期间,将继续执行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响应,机动车继续执行单双号限行措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