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对“拔尖人才”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 通讯员 韩国栋)12月25日,河津市为该市的100余名第四届“拔尖人才”进行免费体检。

为做好此次健康体检工作,河津市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人才办精心组织,并积极与河津市人民医院精细对接,为拔尖人才送上健康大礼。河津市人民医院为参加体检的拔尖人才完善健康档案,采取多种方式做好延伸服务,全面增强拔尖人才疾病预防能力和养生保健意识。

近年来,河津市深刻把握人才智力的珍贵性,牢固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兴市之基、竞争之本、发展之源,大力实施“三晋英才”“百人计划”“凤还巢”等政策,积极招才引才、留才聚才、养才育才,真正使河津成为人才辈出之地、人才集聚之地、人才创业之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努力探索具有河津特色的人才发展之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