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市容环卫中心发放环卫设备和冬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8

环卫工人用上了电动三轮保洁车 范楚乔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崭新的电动保洁车、棉大衣、手套……12月27日,市市容环卫中心为该中心环卫工人发放了一批新型环卫设备和冬衣,以此改善环卫工人的作业条件,促进我市环卫事业发展。

当天,市市容环卫中心为该中心的环卫工人每人发放了一件棉大衣,以及手套、洗衣粉、香皂、毛巾等劳保用品。中国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运城国珍专营店,还专门向该中心赠送了450个防雾霾口罩,为一线环卫工人带去绿色的健康屏障。

在发放仪式现场,整齐排列的电动三轮保洁车格外亮眼。据了解,今年我市投入1200万元资金用于更新环保作业车辆,具体包括大型作业车辆5台、小型作业车辆20台、电动保洁车100台、人力保洁车70台、清扫车清洁站设备一套。这批设备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完善中心城区环卫配套设施,提高机械化作业水平,大大降低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环卫工人解文平说:“棉大衣发的很及时,不仅保暖,而且衣服上有反光条,环卫工人穿上更加安全。电动保洁车也非常实用,工作起来更方便啦。”

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环卫事业是城市建设管理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环卫工人在工作中时刻增强安全意识,把工作干好,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市城市管理局和市市容环卫中心将不断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共同将运城形象塑造得更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