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中心医院与空军军医大学陈志南院士 签署合作协议

又一位院士“牵手”运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12月24日,市中心医院与西安空军军医大学陈志南院士签署合作协议,达成陈志南院士工作站落户运城的意向。不久的将来,运城人可以不出家门,便能享受到院士级的医疗诊治服务。

陈志南今年67岁,是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细胞生物学国家重点学科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他常年从事肿瘤抗体药物的研发,把攻克癌症当做自己毕生的医学科研目标,是我国肿瘤细胞生物学和肿瘤分子靶向治疗的领军人物,其主要研究方向是肿瘤分子机制和肿瘤单克隆抗体药物开发。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高萍表示,与陈志南院士的合作,将为我市肿瘤医疗领域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带来新发展。市中心医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高端引领,强化人才本土化培养,加大力度推进陈志南院士工作站早日落地,为运城人民提供高质量的卫生健康服务。

据悉,2018年,市中心医院已经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副院长樊代明合作成立了运城整合医学中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